close

問卷正面.jpg  

週末在家整理舊文章,發現曾經寫過要公開婚禮邀請問卷的題目,辦完婚禮後卻全忘了,趕快來補上。以下直接列出問卷頁數與跳答資訊,給大家參考囉!

一直到現在,偶爾都會有不認識的人填問卷,估計應該是準備結婚的新人,這篇文章也可以讓這些不好意思直接問的人不用這麼累,還得慢慢試選項。需要的網友不用客氣,歡迎參考、修改使用。

問卷連結就在網誌的左邊欄,就不重貼一次了。

第 1 頁
一.郁盈與以勒終於要結婚了,你的感覺是?(必答)
結婚禮拜與熱鬧晚宴,竭誠歡迎您的參加!
 ○兩人真是天作之合,我非去不可!(移至第3頁)
 ○這麼多年的好朋友,一定要支持一下!(移至第3頁)
 ○這真是好消息,我很想參加,但是……(移至第4頁)
 ○很久沒聯絡了,這時才想到我……(移至第2頁)
 ○妳們是誰?該不會是詐騙集團!(移至第8頁)


第 2 頁
二.久違的好友,您是否願意分享我們的喜悅?(必答)
追憶往日青春時光,也許這次的婚宴是個好機會!
 ○其實我也很想念妳們,我願意參加!(移至第3頁)
 ○嗯~給我一點時間考慮一下(移至第3頁)
 ○我很想去,但是……(移至第4頁)
 ○我不是很想去耶(移至第9頁)


第 3 頁
三.您會出席的場次(必答)
男方親友請到台南一起熱鬧,女方親友歡迎台北分享喜悅
 ○台北訂婚與午宴缺我不可 2010/09/18 (六)(移至第11頁)
 ○台南結婚與晚宴不會缺席 2010/10/30 (六)(移至第11頁)
 ○南北婚禮與設宴均會參加(移至第11頁)
 ○還是算了,祝你們幸福囉(移至第9頁)


第 4 頁
四.雖然我很想參加,但是……(必答)
也許您有難言之隱,我能夠理解
 ○我太窮了,紅包可不可以包少一點(移至第5頁)
 ○我擔心婚宴上會有我的仇人、前任男女友、現任多位男女友……(移至第6頁)
 ○我當天已經排事情了,是不是還會有補請呢?(移至第7頁)
 ○台南太遠了,我家在火星!(移至第7頁)
 ○其他:(移至第9頁)


第 5 頁
五.紅包的數字對我們的友情來說一點也不是問題!(必答)
真心祝福的友情是無價的,我們還有線上禮金系統:http://0rz.tw/hbOeE 可以使用喔!
 ○真感動,我一定會含淚出席!(移至第3頁)
 ○你嚇不倒我的,休想要我去!(移至第9頁)


第 6 頁
六.如果您有仇人、前任男女友、現任多位男女友…(必答)
對方可能不會出席,或可盡量將位置排開
 ○好,我誓死如歸,去了!(移至第3頁)
 ○唉,我風險太高,算了。(移至第9頁)
 ○其他:(移至第7頁)


第 7 頁
七.台北訂婚午宴、台南結婚晚宴,不會再有第三個時間囉!(必答)
煩請您先考量男女方親友、再考量可以出席的場次
 ○好吧,那我只好排除萬難參加了!(移至第3頁)
 ○唉,兩個時間都不恰好,只好忍痛放棄了。(移至第9頁)
 ○其他:(移至第9頁)


第 8 頁
八.如果我們都沒有失憶,肯定是哪裡搞錯了~(必答)
即使我們不認識,還是與您分享結婚的喜悅!
 ○請繼續將問卷完成送出,謝謝!(移至第10頁)


第 9 頁
九.即使你有任何無法參加的理由,我們仍然期待得到您的祝福(必答)
人到不了也是沒辦法的事,我們還是好朋友。
 ○好感人,我重新考慮一下(移至第1頁)
 ○謝謝你們的體諒,祝福婚禮一切順利!(移至第10頁)


第 10 頁
十.謝謝您抽空填寫!
雖然您無法出席,但仍希望您留下簡單資料,方便我們統計人數,謝謝!
尊姓大名:(必答)
(都花時間作問卷了,讓我們知道您是哪位吧!)
是否填寫完整姓名呢?(必答)
 ○確認(移至第12頁)


第 11 頁
十一.這麼爽快的答應,真是太感人了,歡迎來逗熱鬧啊!
請繼續填寫以下資料,以便我們統計人數喔,謝謝!
尊姓大名:(必答)
(紅色炸彈總要找對人吧!)

聯絡電話:(必答)
(以手機為佳)

喜帖地址:(必答)
(請記得填寫郵遞區號)

出席人數:(必答)
(攜家帶眷一共多少人呢?)(移至第12頁)


第 12 頁
祝福的話:(非必答)
(有什麼話想對郁盈、以勒說的嗎?邀請您寫下來,我們會十分開心!)

備註:(非必答)
(是否茹素、詢問死黨朋友出席狀況、其他問題等,歡迎詢問。)(移至第13頁)


第 13 頁
謝謝您的填答!
更多消息:Your Smile 網誌 http://yilekhuang.pixnet.net/blog

婚紗照分享
婚紗照網址:(還沒拍啦!)Your Smile 網誌陸續更新中!

線上禮金系統
謝謝您與我們一同分享結婚的喜悅,您若未克出席婚禮,我們將寄贈謝卡給您;若您願意參加婚宴,請列印明細放入禮金袋即可;現場亦有收禮台提供收禮服務,謝謝!
線上禮金系統:http://0rz.tw/hbOeE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