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-267.jpg

▲2011/07/23-267:好幾個週末不在台南的後果,就是以為日子回到正軌,準備按照正常時間表作息時,不知道周遭其他人改了節目。一如往常,週六晚間前往教會練聖歌隊,沒想到裡面居然聚集了4間教會的聖歌隊在舉行觀摩活動。分別是東門、西門(東西)、關渡、公英(關公)教會,本想默默離開,最後還是留下來聽完,還好留下來,原來觀摩結束後還是得練歌。

DAY-268.jpg

▲2011/07/24-268:本週重點活動,小五解決《模仿犯》,我來拼《地海六部曲》。對小五來說,看《模仿犯》是件方便的事,因為台南有一套同事借給我的書,回台北後小五弟Matt也有一套,所以不用帶書南北跑,兩邊都有得看。

DAY-269.jpg

▲2011/07/25-269:Matt推薦的台酒麻油雞麵,還特別交代,要買就以箱為單位。食用評價:73分。

DAY-270.jpg

▲2011/07/26-270:禮拜二中午,和小五相約吃了頓午餐,上班日偷閒,就是吃頓愉快的午餐。不過這天的烤雞,要是在吃之前看了《不能戳的祕密》,也許就不會吃了。

DAY-271.jpg

▲2011/07/27-271:下班回家的路上,2隻松鼠在電線桿上來回玩耍,一下子跑上對面樹梢,一下循著電線跑回電桿,好不快樂;良久,發覺自己是個外來者,就不打擾牠們了。有點遺憾,今天出門帶了18-55,而不是18-135的鏡頭。

DAY-272.jpg

▲2011/07/28-272:4~6月間,萬泰銀行御璽卡只要刷滿10筆988元以上的簽單,就可以獲得一只Jack Wolfskin背包,這個條件不難,背包這天寄到了。Jack Wolfskin是德國最大的戶外用品品牌,在歐洲也是走中高價位的路線;不過手上這個陽春的背包,看起來比較像亞洲區的代工製品,一點名牌的氣勢也沒有,似乎許多企業活動的贈品都是這種背包。

小五一直嫌棄它的顏色,我則是因為想不到可以拿這個背包做什麼,有點不知如何是好。不過做為刷卡贈品,陸陸續續也收了不少東西,其實送得還蠻大方的。

DAY-273.jpg  

▲2011/07/29-273:小五回台北的早晨,每個禮拜都有一天。每當離別的早晨,總是過得特別瑣碎無實感,一方面是需要早起整裝趕著搭車,另一方面卻希望時間能走得慢些;在快與慢的兩相拉扯下,一邊催促,一邊依依不捨。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