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銀座D1-01

▲Boaz對於出來玩已經得心應手了,上飛機前就顧著吃麵包。

前陣子追著颱風尾巴遊了一趟溪頭、日月潭,兩週後趕在下一個颱風前頭先飛了一趟東京。原本的五天行程減少為四天,天氣不穩定的因素下,也捨棄了一直很想一遊的鐮倉,把範圍限縮在在銀座、有樂町。

2016銀座D1-02

▲上了飛機還是吃吃吃~

2016銀座D1-03

▲貼紙書《神奇妙妙貼》準備好了,吃飽不睡覺的話就來亂貼一通,反正去程三小時,很快就能打發掉。

2016銀座D1-04

▲……。

2016銀座D1-05

▲下降前需要從提籃上抱起來,繼續睡……。

2016銀座D1-06

▲成田到著,Boaz大概剛睡醒還沒搞清楚狀況,喂喂~深呼吸一下,這裡是東京呦!

2016銀座D1-07

▲銀座中央通每逢週末假日的「步行者天國」,唉呀,實在太舒服了,連咖啡店的桌椅都擺到路中間來了,

2016銀座D1-08

▲飯店就在中央通的巷子裡,逛街超方便,不過離地鐵、電車稍遠。大概是以前都住在步行5分鐘以內的地方,這次步行要15分鐘就覺得真是太遠了。其實仔細想想還是很近,大概是因為行李太多包了,身上背著的Boaz也算是一包10公斤重的行李。

2016銀座D1-09

▲據說「銀座天國」是銀座周遭最強的天丼,雖然都是炸物,對Boaz來說並不是太友善的食物,但是難得出來玩,有一兩餐亂吃也是可以被原諒的吧。

2016銀座D1-10

▲站在鳩居堂門口,感覺裡面超好逛,但是因為Boaz的推車實在進不去店內狹小的通道,於是小五只好留在外頭顧小孩:「沒關係,你慢慢逛~」大家都知道,要是這個時候你真的慢慢逛,那就倒大霉了。我只是很快的進去吸了幾口鳩居堂的空氣,就決定走出來了。「怎麼這麼快?可以逛久一點啊。」「不用了,覺得跟自己想像的不同,不愛逛。」

2016銀座D1-11

▲下飛機後先到旅館休息梳洗一下,在下午先吃了晚餐,接著就是逛街的行程啦~

沿著中央通左轉晴海通,很快就能看到朝日新聞社的大樓,哎呀,朝日新聞可是日本大報中我最愛看的一份報紙啊~趕快拍張照片留念一下。

2016銀座D1-12

▲重點當然不是報社,而是對面剛開幕沒多久的Tokyu Plaza Ginza。

裡頭感覺並不大,但是可能因為新穎,所以感覺很精緻,也有特別闢出兩個樓層專門販賣日本雜物。頂樓的空中花園也是遛小孩看風景的好地方。

這才第一天,我就差一點手滑花了3萬多円買下一副新眼鏡,還好靠著小五對我趕鬼,默唸無數次「晚上想一想,這幾天都還有機會來買,不要太衝動……」的咒語下,才成功全身而退。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