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專欄2.jpg 喜餅的決定是我覺得最沒有時間壓力的一件事,因為印象中隨時下訂隨時可以出貨,所以也就一直懶懶的;曾經聽說過,想挑選喜餅的人,可以買一杯無糖飲料,到喜餅街(喜餅店密集地)走一趟,就能有吃又有拿,但是我對於這個行程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,加上這一年來身邊正好有很多好朋友結婚,也吃了不少盒喜餅,所以對於各家的表現大概也有個底。

在綜合考量過口味、價格跟包裝之後,我對於「禮莊」的「皇后」跟「一之鄉」的「瑪格蕾」蠻有興趣的;而老牙雖然都沒吃過,但在做了一番功課後,竟然剛好也選了這兩款讓我參考,既然雙方有了共識,就從這兩種喜餅二選一吧!

好友強強曾經提過,她哥哥就在禮莊工作,得知我要結婚後,很熱情的伸出援手,跟她討論後,兩人都覺得瑪格蕾的蛋糕好吃,價格又比較實惠,但是缺點就是包裝比較俗氣;至於皇后,包裝看起來比較高貴大方,用的又是日本不二家的餅,有高帽子的感覺,價格雖不像高帽子那麼高,但還是比國產的餅貴上一些。因此趁著強強回家鄉之便,請她問一下大概的價錢,再來決定。

瑪格蕾.jpg 

▲「一之鄉」紙盒「瑪格蕾」,內含蜂蜜蛋糕╱定價950元、100盒約360元╱14種類

一問之下才發現,瑪格蕾絕版了!只能等等7月的新款,或是看其他有蛋糕的款式;至於皇后,則是談到了很不錯的價格,在知會老牙後,便進一步詢問媽媽大人的意見,開了網站給她看圖片,順便勾起她曾經說過這個餅不錯吃的回憶,加上她喜歡高帽子的感覺,順利讓她點頭。於是十分順利便決定了:「紫紅の皇后」!

皇后.jpg 

▲決定選用的「紫紅の皇后」(皇后禮盒2號罐)╱定價960元、100盒約500元╱15種類

沒想到懸宕已久的喜餅在幾天內迅速做了決定,雖然還沒正式下訂,但已經跟強強講好了。日系的「皇后」並不是很容易吃得到的喜餅,價格也比一般國產喜餅還高,經過相類似的喜餅比較,如高帽子、ARISA(亞里莎)等,皇后兼具低油低糖,吃了不膩的好口感,同時在價位上也拜託強強開出了漂亮的價格,希望能讓所有的女方賓客們留下美好的印象。

高帽子.jpg

▲遺珠之憾高帽子(紅帽子)╱定價1200元、100盒約520元╱16種類

ARISA.jpg 

▲遺珠之憾ARISA(亞里莎金色蘇格蘭2號罐)╱定價840元、100盒約500元╱17種類

以下是友情贊助,工商服務一下:禮莊還有Alina、寶泉喜餅、義美系列、跟白木屋系列可以考慮。雖然強強的哥哥在斗六,但是所有的餅都可以從斗六下訂,在台北出貨喔~

敬請期待超好吃的「紫紅的皇后」!

※2016年7月更新:禮莊總公司只有皇后與Alina(愛力娜)喜餅,其他系列跟禮莊沒有關係呦!(之前寫的寶泉、義美、白木屋,應該是該業務另外接的選項,不過不要問我跟誰訂的,人家已經離職啦~)

※2016年七月更新:關於皇后喜餅,有一篇改版的文章〈2016皇后禮盒2號罐「紫紅の皇后」〉。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