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線中.jpg 

問卷調查從6月中迄今,累計即將突破百人,感謝好朋友們踴躍填寫,許多在問卷中的提問也藉此機會公開回答,讓具有相同疑問的朋友們,能夠一併得到答案。本文章收錄Q1~Q20,如對回答不滿意,或有進一步問題,歡迎直接回應於本文下方。

Q1.立昇:這個問卷太嗨了!

A1.老牙:我也覺得很嗨,而且問卷其實開放後還陸陸續續修改5、6次,讓流程更順暢。敬請期待大約一個月後的題目大公開!

Q2.欣頤:我要跟小勉、笨崔一桌!

A2.小五:沒問題,不過小勉還沒確定要參加台北還是台南場喔!

Q3.怡嘉:請幫我與小學同學排在一桌,感謝!

A3.小五:小學同學可能本來就湊不滿一桌,再分散的話也太不近人情了!

Q4.餅餡:訂婚跟結婚是只要包一次嗎?

A4.小五:別人的話好商量,你當然要包兩次!

Q5.苒昕:這輩子第一次吃辦桌!

A5.老牙:歡迎10月30日來台南,給台北人見識一下台灣正港的辦桌文化,保證一試成主顧!對了,AUDI Q5是台很棒的車子!

Q6.秀雲:為什麼要我填兩次問卷?

A6.老牙:因為學姊妳填問卷的時候我正好在修改選項,歹勢啦~

Q7.皓亘:奶蛋素喔,謝謝!

A7.老牙:奶蛋素不是問題,問題是目前「鬼針草絕望老鼠會」的同事們都是邀請台南場的結婚禮拜與婚宴,為免你的尷尬,喜帖寄給你後會再跟你確認一次。AUDI Q7很棒,可惜太大台!

Q8.阿酥:有龍蝦吃嗎?

A8.老牙:菜單還沒確定,不過章魚哥絕對要先處理一下……。

Q9.温弟:房間可以給我當儲藏室嗎?

A9.小五:不可能。

Q10.温弟:請多準備肉食,謝謝!

A10.小五:看在生日請我看演唱會的份上,就不把你編到素食桌了,不客氣。

Q11.依萍:線上禮金系統我不會用耶!

A11.老牙:學姊請參考此篇教學,保證無腦學會使用禮金系統!

Q12.依萍:我之前有參加過基督徒的婚禮,都很簡單莊重又溫馨,雖然我遠在英國不能參加,但是之後應該有影片可以看,我會繼續按讚的!

A12.老牙:婚錄由入行近20年專業的廣告製作公司老闆親自下海,品質絕對是沒話說,唯一的缺點是,這位老闆小楊哥是自己的好朋友,這種沒錢賺的友情贊助,常常拖了一年還沒把影片剪出來……。藉此也向小楊哥喊話,到時剪接不要拖太久啊!

Q13.依萍:這樣的系統真是先進,很好!(拍手)

A13.老牙:學姊妳還有機會用得上!

Q14.以羚:喜宴有兒童椅嗎?

A14.老牙:哪個喜宴沒有兒童椅的,還用混嗎!

Q15.珮安:恭喜學長!什麼時候和夫人一起上台北跟我們學弟妹來個家聚?

A15.老牙:辦完婚禮口袋空空後,以後的生活就需要靠妳們接濟了。

Q16.培培:我會努力拍,當天你們倆就認真演吧!

A16.老牙:別忘了,演戲我可是專業的!配合你的專業,一定超棒的!

Q17.秀敏:恭喜你,別忘了有新日劇要借我啊!

A17.老牙:借妳不是問題,怎麼拿給妳是大問題。

Q18.牧勒:麻煩西裝帥一點,搶你風采我會很難過!

A18.老牙:西裝輸你沒關係,人有贏就好。我從來就不是靠衣服取勝的~

Q19.澤胤:若沒萬一,會去參加10月30日下午婚禮,晚宴可能無法參加。

A19.老牙:結婚禮拜的祝福才是更重要的,謝謝你囉!晚上有事工也是沒辦法的,我能了解。

Q20.超莊:有沒有安排住宿,或推薦一下旅遊景點?

A20.老牙:請洽泰儒學長,謝謝!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