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專欄4.jpg 打從籌備婚禮開始,就常常被問起2個問題:1.婚紗拍了沒?2.要到哪度蜜月?第1個問題容易回答,但是和蜜月相關的問題,一直沒辦法在忙亂的婚禮籌備過程中好好的討論,既然老牙沒有趕著要請婚假,而我根本沒有婚假可言,那就等婚後再慢慢考慮吧。轉眼間,結婚已經超過100天,新娘也都不新了,可以好好的規劃蜜月行程了吧~

首先要決定地點,我給老牙3個方向選擇:1.島嶼式的度假勝地、2.歐洲城市之旅、3.講了好久的日本行。其實我個人對於島嶼度假還蠻感興趣的,總覺得輕輕鬆鬆享受陽光與沙灘的蜜月,非常美好~但是老牙說:「在那裡不就是一直睡覺?那就在家裡睡就好啦!」於是第1個選項立刻就被打了回票。

那麼要選擇歐洲還是日本呢?新婚度蜜月一輩子也就1次,(2度、3度蜜月的感覺應該跟新婚的感覺還是不一樣吧!)是難得有長假可以請,而且比較願意多花點銀子享受的一次,那麼還是選擇歐洲吧,至於已經講了好幾年的日本,就等明年再一舉進攻囉!歐洲那麼大,幾個主要的旅遊城市我去過了,而老牙則對我比較不熟的德國、瑞士情有獨鍾,那好,就來去德瑞吧!

既然要去歐洲,就希望可以走好一點的行程,以免遺憾重重,下次還得再花錢去一次,所以一開始我們就把目標放在德瑞的高價團上;從幾個婚禮討論區上面認識了幾個常被討論的高價團,也請從事旅遊業的爸爸幫忙找找,最後將目標鎖定在誠翔、華友、與巨匠旅遊之間。

以高價位的團體來說,基本上行程都大同小異,停留的地點、吃、住、地圖等,網路上也都寫的蠻清楚的,其中誠翔的安排最吸引我們,4月後出團的新行程中,有米其林餐可以享用,且在班機的安排上,讓一樣是10天的行程比別家多了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停留;華友的業務小姐則是最熱心積極,給剛開始做功課的我很多不錯的建議;至於巨匠雖然在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,但是爸爸可以幫我們拿到同行價,具有強烈的價格優勢,而且在出團的日期上最能配合我的上課時間,可以讓沒有婚假的我少請一點假,我和老牙便因此陷入了天人交戰。

以行程的走法來說,誠翔跟巨匠是比較相似的,而且各具有不同的優勢,仔細比較後發現,參加巨匠團的價格,在種種折扣後,一個人比誠翔少了將近2萬元,所以最後忍痛決定揮別誠翔的米其林餐,把2個人近4萬元的價差省下來,留到明年去日本2度蜜月囉!

蜜月報巨匠,還可以用喜帖換一份小禮物,是我最近的新歡「薑心比心」禮盒,等到初春的4月,我們就要踏上令人期待的德瑞蜜月行啦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巨匠 德瑞 蜜月 歐洲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