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-309.jpg

▲2011/09/03-309:不喜歡被臨危授命做不擅長的事,說到底是一種「所有事都要在計畫內」的偏執,更白話的說,是做事沒有「彈性」。

在沒有心理準備下,被指派用拍立得替每個參與活動的學員拍照,用拍立得照相比數位相機,甚至比一般底片機還要難得多。一般數位相機的觀景窗要是視野率(coverage)只有90%一定被打槍,拍立得不要說90%,大概只有80%吧,再加上閃燈出力有多大,完全沒概念,沒有練習過根本照不準(問題是練習很花錢,底片一張要10多元)。

結果照出一堆奇怪的東西,真是太對不起學員們了。

DAY-310.jpg

▲2011/09/04-310:這個禮拜天是普世事工紀念主日,東門教會由宣教21(Mission 21)亞洲區會主席,印尼籍的Dr. Nicolaas Gara牧師證道,手鐘團也出動了。自從搬家後,由於距離的關係,老媽不常回東門禮拜,不過只要手鐘團出動,她一定不會缺席。

DAY-311.jpg

▲2011/09/05-311:蕃茄切盤該沾什麼吃?正統台南薑汁醬油吃過沒?來台南這麼久,小五第一次吃到薑汁蕃茄,我雖然蠻喜歡的,不過小五似乎無法接受這味。

DAY-312.jpg

▲2011/09/06-312:牛肉麵自己煮,料說有多豐盛就有多豐盛。小五的蕃茄牛肉鍋十分美味,煮個麵條就能吃上一碗蕃茄牛肉麵了!

DAY-313.jpg

▲2011/09/07-313:本來是要用我的EDWIN生日7折卡買條褲子,結果回家時我兩手空空,小五卻多了件BOBSON牛仔褲。

DAY-314.jpg

▲2011/09/08-314:前同事怡鈞即將踏入禮堂,展開人生另一個階段。

這麼有氣質的喜帖,貼了一顆亮晶晶的仿鑽,還夾了張這麼漂亮的卡片是怎麼回事,連信封都設計得溫馨有質感,收到時超開心的。我和小五一定去給妳請客,見證妳人生重要的一刻!

DAY-315.jpg

▲2011/09/09-315:老媽告訴我,家中收到一包給我的信,這天有機會拿到,原來是婚禮時大頭貼機廠商明優的結婚週年祝賀信。

信中還附了用當初拍攝相片製作的冰箱磁鐵與鑰匙圈,實在很有心;同時也附了一些DM,希望我能多介紹,每張DM上有折價1000元,有人有需要的嗎?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