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ng Vacation.jpg 上個禮拜五辭掉台北的工作,下個禮拜一台南準備開始上班,而這個禮拜,除了搬家之外,得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假期。雖然這段沒有工作的一週間,讓我想起2001年的日劇《長假》,但是只有短短的7天,好吧,嚴格說起來有10天,實在也是差得遠了。由木村拓哉飾演的瀬名秀俊,最終是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,並勇敢的追回了由山口智子飾演的葉山南,寫下一場華麗而完美的結局;而現實生活中,我既沒有追尋夢想的橋段,也沒有個逃婚的女主角,這10天的生活和11集的日劇比起來,顯得平淡無味。

不過幸好故事總是人創造出來的!就在3月10日,I-PRIMO專櫃打電話給我,告訴我上個月下訂的BAILYBEADS結婚對戒,已經抵達台灣了!我的心中閃過一個念頭,或許這是個寫下故事的好起點。於是我在白天瞞著小五,一個人偷偷到了專櫃,付清了尾款,贖回結婚對戒。

在店裡,親眼檢查自己將要在結婚禮拜時交換的婚戒,心中有股澎湃的情緒,拿著戒指心想,什麼時候,在禮拜堂裡,能夠將這只8號的女戒套到小五的小手上呢?不過在這之前,我得好好計畫一下,該怎麼利用這個驚喜,寫下屬於我們兩人的Long Vacation。

其實在瞞著小五拿到婚戒後,小五一直擔心自己當初選8號的女戒是不是嫌小了點,因為在加得珠寶量尺寸的時候,小五的戒圍戴8.5號比較輕鬆,但是BAILYSBEADS這種密釘鑲的戒指沒有辦法做0.5號的戒圍,在9號與8號之間,最後決定選擇8號。此後三不五時小五就會提起這件事,問我是否該回I-PRIMO改戒圍,一開始我不置可否,畢竟戴的人不是我,要不要換也不是我說了算,只是真要換的話,我當然願意當司機。小五卻也只是嘴上說說,沒有真的要換的意思。

豈知到了這幾天,我都把戒指帶回家了,小五還是猶豫著是不是要改戒圍,這時我只好兩手一攤的說:「現在要改來不及了,都過了1個月,也該製作好了。反正就暫時等8號,要是真的太小,反正還有一次免費換戒圍的機會啊!」小五這才釋懷。

而兩只BAILYBEADS結婚對戒,正靜靜的躺在我房內那沒有插插頭的冰箱內。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