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簿與題名簿-1.JPG 

在不同的公司上班,就會有不一樣的福利。在有書局、出版部的單位上班,偶爾也是能拿到一點好處,比方說上班累了,可以到樓下書局看看書,甚至直接申請借到樓上辦公室繼續看。出版部的業務經理在禮拜三拿了些公司新上市的產品來送給我,原來是印刷精美的結婚禮簿與題名簿!鄉親啊,我成了這項產品的全球第1位使用者啦!

其實這些東西婚紗公司原則上會提供,「題名簿」或「題名布」看婚紗公司,也許還有精緻的款式,禮簿則幾乎都是大紅色沒有設計感可言,而出版部設計的禮簿與題名簿,不僅好帶好使用好翻閱,封面和每個內頁居然還有聖經節!實在是吃定華人基督徒市場。

禮簿與題名簿-2.JPG 

內頁雖然陽春,但還是有壓淡淡的花紋,經文則依款式而有不同,目前我手上的禮簿與題名簿各有2種款式。禮簿還有加註地址、電話、手機與備註等4個欄位,方便特殊狀況如代包、匯款或禮品等,需要後續追蹤處理的資訊。禮簿與題名簿1本都各有24頁,每頁設計5個姓名欄,一共可供120人次使用。

經理在上午拿給我2本禮簿與1本題名簿,本來我心中盤算,題名簿不夠多怎麼辦,沒想到下午社長在總編和大家開編輯會議時闖進來,又拿了2本禮簿、2本題名簿送給我,所以現在一共有3本題名簿、4本禮簿,雖然滿心期待禮簿能夠寫滿,但是題名簿用不完啦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 禮簿 題名簿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