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蜜月CD-1.jpg

6月份還過不到一半,已經趕了個5000字的稿子,緊接著幾個週末,除了要忙於台北、彰化與宜蘭等出差行程,另外還有5000字左右的文章等著我完成。因此,蜜月旅行的遊記不得不卡住暫時停筆;不過遊記卡住,還是有不太花時間的番外篇可以分享。

任何一趟旅途中,「朋友」都是最難得,也最深刻的收穫。景點人人看得到,朋友卻可遇不可求。在這趟德瑞旅遊中,我們不但遇上了,還一次遇到2對!

蜜月CD-2.jpg

由於旅程中拿著K-r拍了許多照片,回國後自然也就會整理朋友的部分寄出。由於我早先就答應人家了,但是卻一拖再拖,4月初的旅行,到了5月底才有空做個整理,只好想些花招來表達誠意。

買了CD盒,做了封面,讓相片光碟感覺比較高級。其實還是有一點偷懶,大家的CD盒只差在封面的選圖,同時把姓名改一下而已,不過看在特地選120磅模造紙最高品質全彩精印的份上,這個小禮物應該不算太失禮。

蜜月CD-3.jpg 

本來只做了2張封面,分別印給另外2對一起蜜月的夥伴,不過看到成品後,小五吵著自己也要有一份,所以最後一共有了3組CD封面,只是前2組都送出去了,最後這張自己的CD封面還沒有印出來。原因很簡單,因為自己的相片還沒整理好……。

自己的相片是隨著蜜月遊記一天天整理,遊記寫到哪,相片整理到哪;由於遊記還沒有寫完,相片自然也就拖著了。希望很快能夠把遊記寫完,把相片整理出來,為蜜月旅行告一段落,迎向下一段旅程!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