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婚戒台決定了、結婚對戒也下訂了,婚戒的準備只剩下最後最重要的步驟,選擇鑽石。然而一顆適合的鑽石卻沒那麼容易選擇,一來有預算考量,二來想要的等級加得不一定有現貨。好在這件事沒有很急,說到底婚期還遙遙無期,現在做的這些事,都是超前進度。

2月20日,小五中午有家族聚餐,姑姑席間知道原來我在台北,連忙要小五打電話給我,叫我到姑姑家一起吃水果,藉機也和平時分住在南北各地的叔伯們見面,打聲招呼。原本還是有點緊張,不過大家都很客氣,我也試著放鬆一點,希望往後還常有一起吃飯的機會。

林曉同.jpg 這天有一點陣雨,天色昏暗,我仗著雨剛停,邀小五到東區逛逛街,一起吃頓晚飯。我們路過林曉同在敦化南路的形象概念店,儘管婚戒鑽戒都決定了,正在興頭上的我,還是拉著小五進去看一下。網路上有許多評語覺得林曉同的婚戒十分有設計感,林曉同的鑽戒,的的確確有很強烈的個性,小五也試戴了其中幾款,不過就像燕窩、鮑魚吃多了也會反胃,儘管有許多款式看起來十分特別,但是卻開始產生一種對於戒指本身的厭惡感。

這絕對不是林曉同的錯,只是剛好就在這一天,一個綿綿細雨的傍晚,小五和我突然頓悟,我們不需要,也不想再看戒指了。謝過林曉同的服務小姐,我們走出了形象概念店,入夜濕涼的空氣突然變得好輕鬆。

對我們來說,林曉同的婚戒太有設計感了。過於強調戒指本身的設計,猶如一把雙面刃,它或許能將戒指本身雕塑得十分精緻有亮點,卻無法保證戴在手上會有很好的效果。我曾在文章中一再強調,小五和我在尋找婚戒的哲學,一來不希望太具有設計感,怕的是容易退流行,也擔心年齡限定,許多別緻的戒指一看就覺得10年後再戴著,恐怕不夠成熟,或太過幼稚。二來是戒指是用來襯托手,與手部線條相輔相成的,若是再好的戒指,無法幫主人的手加分,就不能算做及格。

小五的手很小,林曉同有許多設計款的戒腳都蠻寬版的,試都不用試就覺得不適合小五。不可諱言,林曉同的戒台設計十分精美,不過不適合的話,也沒什麼好挑的囉。

林曉同:http://www.lin-shiao-tung.com.tw/
形象概念店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號
電話:02-27718377
地圖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曉同 婚戒 形象概念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