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28日晚上,這天是與I-PRIMO的Sherine約好了第2次看鑽戒的時間。前次由於價格的關係,小五和我只是放在心上當作參考,由於婚期尚未敲定,也不急著要現場下訂。不過Sherine以優惠利誘,並在離店前敲定了下次赴店的時間,希望在貴金屬一片看漲聲中,早一點訂下婚戒,否則戒指就要漲價了(當然我心裡明白,這一切都是銷售的手法,嚇不倒我的)。Sherine在這天上午打了通電話給我,看來電號碼十分陌生,又在電話裡找小五,我只好多加防備,詢問對方的身份,沒想到Sherine竟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,最後只說是朋友,便匆促的掛斷。在Sherine掛斷後我才猛然想起,這個聲音應該是Sherine打來的吧!

原來,她預期聽到女孩子的聲音,卻是由我一個男孩子接起來,整個人愣住,也許又不便透露自己的身份(或許是擔心新人雙方不知道是否公開籌備婚禮),只好匆匆掛電話。過不久,Sherine又打來找小五,這時我便主動問對方是否為I-PRIMO的Sherine,對方才鬆了一口氣,在電話中聽起來還真是有點好笑。在電話中,我提到上次去店裡沒有拿到來店禮,Sherine承諾晚上會給,我也答應她,晚上會跟小五一起過去。

GURHAL.jpg下班後,再次與小五踏進I-PRIMO,這次我們還是比較了許多鑽戒、套戒與對戒,詢問各種喜歡款式的價格。I-PRIMO的鑽戒比起GIA鑽石的公定價貴上兩倍,讓務實的小五與我都下不了手,但是十分意外的,這兩次配戴對戒,卻看上了一款「ベイリービーズ」(BAILYBEADS),這款對戒由白金與玫瑰金打造,再採用密釘鑲的工法,將兩圈珠珠鑲上戒指。ベイリービーズ的圖片暫時先賣個關子,左圖為I-PRIMO另一款採用密釘鑲工法的GURHAL戒指,可以看到戒指周圍兩圈珠珠,據說是一顆一顆黏起來的。

I-PRIMO的婚戒都有附贈一次免費改戒圍的服務,將來要是發福,手指變粗,可以拿回來專櫃重新修改戒圍。修改戒圍的款式有2+1種,前2種之1,也是最常見的方法,就是把戒指剪斷,然後在接縫處補上同材質的金屬,擴大戒圍。第2種則是在不剪斷戒指的狀況下,利用貴金屬本身的延展性,直接把戒圍拉大,前提是原先的戒台金屬夠厚,否則延展後會太薄,同時這種方法有其極限,要是發福得太過火,還是乖乖剪斷好了。

那麼最後1種呢?就是乾脆換一只新的戒指給你。是的,採取密釘鑲工法的戒指,根據Sherine的說法,根本沒辦法延展或剪斷,因為那些珠珠還是得重黏,所以在保證1次免費更改戒圍的服務下,只要改戒圍,就是免費重新做一個新的戒指!若是購買ベイリービーズ對戒就有這種好康,鄉親啊,這真是太銷魂了!

最後,龜毛謹慎的我還是沒有下訂,也許我們這種奧客並不常有,當然也可能只是單純的Sherine一貫的粗線條,最後還是忘了把來店禮送給我們……。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