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ves-diamond名片.jpg

1月23日禮拜六下午,循著地址前往傳說中的LOVE'S DIAMOND,發現是在敦化南路某棟不起眼的商務大樓中。在與警衛說明來意後,隻身走進週末空蕩的辦公大樓。進入電梯按下3樓,在緩緩上昇後,電梯門開啟,眼前是1條窄小的走道,我得穿過這條走道,目的地在另一頭。我心想,到底怎麼會來到這麼詭異的地方……。

LOVE'S DIAMOND是網路上流傳的GIA鑽石名店,號稱裸石可以拿到全國數一數二的價格,沒有店面,把自己隱身在商務大樓中,將裝潢的價格都回饋給顧客。是不是真的這麼便宜?我決定親自去看看。

進入LOVE'S DIAMOND,一切只能以簡陋、克難來形容,其實我並不排斥這種感覺,如果負責人真的是堅持將價格回饋在商品中,這種簡陋也只能說是一種「風格」。LOVE'S DIAMOND總公司在高雄,台北算是分公司,網路上看得到的鑽石現貨,會分散於北高兩地,因此有時候即便LOVE'S DIAMOND聲稱有現貨,但是商品也不一定會在台北。

此行探聽了鑽石的價格,的確是便宜,不過比起加得、網路上其他GIA珠寶商的報價來說,大抵也在伯仲之間,便宜不超過500~1500元。至於戒台的部分,LOVE'S DIAMOND有許多名牌的款式,據說某些款式是找該名牌的代工廠直接生產(反正也就是台灣的那幾間),不過沒有特別留意戒台的部分,因為戒台原則上已經決定款式了,當天介紹的設計師款、流行款,對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殺傷力。

總之,如果價格是很重要的考量,或是大克拉鑽石的價差有出來,其實LOVE'S DIAMOND可以去看看,不過我最後還是沒有選擇LOVE'S DIAMOND,原因有2,1來,鑽石的價格在0.35克拉上下的裸石價格並沒有便宜太多,2來戒台的價格也和加得開出來的價格差不多,在鑽戒整體價格與加得相去不遠的情況下,我還是寧願去加得購買

1月25日的下午,辦公室的助理拿了1份精美的白色DM給我,拆開一看,原來是前陣子從網路上填資料要I-PRIMO寄來的DM,實在是很精美,看著METIS戒款,感覺不會像某些流行款,過幾年就退流行了,這種穩重長戴型的低調款式,比較能夠搭配我們的習慣。

LOVE'S DIAMOND網站:http://www.loves-diamond.com.tw/
拍賣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lovesdiamond2008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5號3F-13
地圖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