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az_2M

新手父母在手忙腳亂中度過了兩個月,由於博阿時比預期還提早報到,瘦瘦小小的他展開了「生出來再養比較快」的追肉計畫,目前為止成效還不錯,重了不少,但卻蠻結實的,沒有變成甜甜圈。

不過有些耐受力終究要在媽媽的肚子裡比較好發展,打預防針時只有1/10發燒的機率,博阿時就中獎了;此外半夜的腸絞痛(目前由晚上10、11點往後移動到凌晨2、3點發作),也是讓父母很頭痛。

白天倒是乖得跟玩偶一樣,看來也是個很愛面子的傢伙,外人很難看到他發脾氣的真面目。

我開始研究博阿時是否會進行「思考」,一般來說,人類思考是以語言做為工具,目前還是文盲的博阿時,有辦法進行思考嗎?還是一切依生物性本能作反應?那個「本能」又是怎麼一回事呢?

另一個發現是,人家都是一歲開始抓週,但是博阿時在出生一個多月後,就決定未來要當「氣象預報士」了,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,我是他老爸,我感覺得到。

雖然這不是我一開始預期的情況,原本期待博阿時能當足球員,但是如果他真的想讀大氣系,我也只能支持了。當然不管是足球員還是氣象預報士,小五對我的預感都是翻白眼以對就是了~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