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人四重溪-01.jpg

由於週末小五經常有課,往往我得想辦法帶著兩個小孩找事做。2020年12月中的一個週六上午,確認了中午以後到睡前,都是父子三人的親子時光,就決定臨時上網訂了當天晚上的民宿,準備到墾丁玩兩天。

民宿的四人房十分寬敞,一大兩小簡直是太奢侈,連老闆看到我們都說,下次可以改訂三人房就好,但訂房網站裡沒有三人房的選項啊……。

三人四重溪-02.jpg

強迫兩個孩子休息一下,就往墾丁白沙灣海灘去,這個海灘相較於大灣、小灣,比較不擁擠,也時常成為我們家來墾丁的海灘首選。

三人四重溪-03.jpg

三人四重溪-04.jpg

傍晚,聯絡了同樣在墾丁的小P,約好了吃完飯後一起去四重溪。我們三人先去了「誠食」,由於人多,Boaz跟Haru因為又餓又累而耐不住性子,幸好義大利麵與燉飯還合胃口。店裡碰巧遇到我的衝浪教練阿水一家也來用餐,也順便攀談了幾句,反省了一下我這種光說不練的Land Cruiser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下水。

三人四重溪-05.jpg

三人四重溪-06.jpg

三人四重溪-07.jpg

飯後前往四重溪與小P、小高會合,溫泉季有誇張到爆棚的燈海,讓我想著下次還可以帶小五來這裡看看。屏東縣政府也在這裡放了一座旋轉木馬,只要加入縣政府Line就可以無限次暢遊,雖然Haru還不敢挑戰,Boaz倒是一口氣坐了兩三次。小P與小高的同行,簡直就是地方爸爸的救贖,可以暫時擺脫一手牽一個、一眼顧一隻的疲累。

之前來過清泉日式溫泉館,這次帶著小孩,就前往性價比更高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,對他們來說,溫泉就跟泡澡一樣,都是愉快的玩水行程。

三人四重溪-08.jpg

三人四重溪-09.jpg

三人四重溪-10.jpg

三人四重溪-11.jpg

三人四重溪-12.jpg

三人四重溪-13.jpg

三人四重溪-14.jpg

三人四重溪-15.jpg

三人四重溪-16.jpg

三人四重溪-17.jpg

隔天早餐,Haru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堅持要在早餐店吃鍋燒烏龍麵。既然勸不退,就只好轉而要求他點了就得全部吃完才能走。當他發現鍋燒烏龍麵原來是這種東西,先是傻眼,但也只能硬著頭皮全部吃完。

 

三人四重溪-19.jpg

三人四重溪-20.jpg

回程前往屏東市走走,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是個新開發的區域,來得過早還有許多店家尚在裝潢,整個園區感覺還沒有準備好迎接遊客,巷弄間散步倒是舒服。旁邊的溜滑梯公園已經有許多孩子玩耍,Boaz也很快就跑進公園裡看不見人影了。

這時的Haru似乎累壞了,沒有力氣跟著哥哥穿梭在許多動物溜滑梯之間,反倒一直黏著我,最後在我坐著的矮階上躺了下來,說是要休息一下。我想文章就寫到這裡,看弟弟旁若無人的自在,我似乎也應該學著跟他一起休息一下。

三人四重溪-21.jpg

三人四重溪-22.jpg

三人四重溪-23.jpg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