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jpg

一月中,趁著過年前大樓請外包公司清潔地下室停車場,為了避免弄髒車子,管委會希望我們把車開出停車場。

我帶著兩個孩子到高雄Taroko Park(不習慣叫SKM Park)去玩,Haru還特別穿上他的聖誕禮物「塞內加爾國旗T恤」出門,原本傍晚就要回家,臨時起意訂到了房間,就決定往墾丁去了。找了地陪Liyu與小樂一起吃晚餐,「窩墾丁」是個很浮誇的地方,有庭院、挑高的工業風改裝建築,為了裝潢都值得去一次,餐點也有模有樣,大家吃得很開心。

接著去墾丁大街走走,我早就過了逛墾丁大街的年紀,這次的感受還是沒有什麼正面的評價,但對Boaz與Haru來說,這一切都是新鮮的。喝了飲料、玩了遊戲也拿到獎品,愉快回旅館休息。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便宜的旅館不難訂,沒有換洗衣物才是最大的挑戰。幸好我們三人都有穿內衣,第二天單穿T恤就可以出門。Haru帶Boaz去吃上次他喜愛的「小綠舟」早餐,也把Liyu與小樂一起找來,享受著他的快樂時光,視小樂為好友的他,這兩天也跟得緊緊的。

弟弟隨後也帶哥哥去開了Go-Kart,讓Boaz體驗上一次跟我兩個人來墾丁玩過的「海角賽車樂園」。這次弟弟不意外要跟小樂一組,我則跟Boaz一起,兩輛車同時上賽道,刺激感更勝上回自己獨跑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24.jpg

說到帶哥哥走一趟他沒去過的景點,當然也沒有漏掉潮州的潮好玩幸福村,一起再做了風管與飛行器,Boaz很快就抓到訣竅完成作品,弟弟則因為太貪心,裝了太多設備,一直需要我修改飛行器的造型,才能順利起飛。

外頭的遊具也深得兩人喜愛,一趟臨時的小旅行,又增加了許多回憶的養分。寫網誌的此時,Haru僅看到一張相片,就喊得出這是去「潮好玩」的相片,旅行的愉快,一直都在他們的記憶裡。而未來到塞內加爾去,一直是他學英文最大的動力(雖然塞內加爾講法文……)。

25.jpg

26.jpg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