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京采-1.jpg 

自從與小五分隔兩地,並計算出大約的決定日期後,雙方開始分頭進行後續的準備工作,其中包括了請客的場地。4月13日,距離雙方父母見面吃飯已經過了一個月,這天小五開始電話聯絡各個計畫中的宴會廳,包括徐州路二號、花園大酒店、以及新店的豪鼎飯店、京采飯店。由於這方面的功課都是小五負責,我也就沒辦法說些什麼,只是晚上講電話時傳來晴天霹靂的消息:9月25日根本訂不到餐廳了!

京采-2.jpg 

於是考量了諸多因素,在隔天,小五跟家人前往數個宴會廳探勘,並粗估了桌數,敲定把訂婚日期提前一週,改至9月18日,預計於新店的京采飯店宴客,真是好有效率的一家人!雖然這件事我並沒有參與在其中,京采飯店好像也是台北市南區、中永和與新店方面的朋友時常有機會吃到的餐廳,不過據說談到了十分不錯的方案。

京采-3.jpg 

京采飯店有數個大小不同的廳,很幸運的,我們訂婚宴客的桌數正好可以挑到地理位置最好的宴會廳。其他宴會廳的出入口面對的是一條狹窄的長廊,正好我們選擇的宴會廳是入口大廳正對的位置,因此空間開闊,容易布置,也不怕賓客們擠在門口。

京采-4.jpg 

小五這次去談,9月18日正好是民間比較忌諱的日子,因此菜色有作了升等,而且還有專案可以選擇雞尾酒自助吧,或是飲料全面升級美麗果不加價。

此外,秀朗教會的吳長老退修前曾是飯店界的高層,據說目前在宴客場子的決策人員多是從前他的部屬,吳長老除了答應做為我們訂婚禮拜的司會以外,餐廳菜色這方面,吳長老也主動出面允諾陪小五一家人去試菜,拍胸脯保證,會在一般專案加值的內容外,做到我們滿意為止。

台北場就這麼決定時間與地點了,而台南場則因為諸多原因僵持不下,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。

總之,9月18日,歡迎參加我們在新店京采飯店的訂婚宴席。當然,期待您上午一起到秀朗教會,參與我們的訂婚禮拜。

秀朗教會網址:http://www.churches.org.tw/tppct/siulong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秀朗路二段92號3F
電話:02-2927-0194
地圖: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京采飯店網址:http://www.splendor-tp.com.tw/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(就在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)
地圖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位置圖:

京采-5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