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14日,距離求婚整整兩個月後的小週末,正好隔天需要上台北開會,於是就和菲琳紗苑約好5月15日試婚紗照禮服,順便談妥包套內容與細節。一直以來,只要我不住在台北,上台北來找小五時,一定都借住在培培家;這次小五媽知道我要上來,便叫小五告訴我,小五爸不在,所以小五母女倆可以一起睡,請我直接睡到小五的房間去,這樣兩人要準備、討論事情都方便許多。

其實這只是個簡單的邀請,卻是兩人交往後的第一次,即使網誌寫來只有簡單幾行,還沒有好看的圖片,仍然值得大書特書一番。對小五嚴謹的家風來說,這個邀請意味著將我視為自己人的象徵,這麼多年來,晚上總送小五回到家門口,道別後再一人騎著培培的機車從永和趕回松山小巨蛋。雖然住在培培家很輕鬆,可以談天說地,也比較沒有拘束,實在是旅人們的好去處,不過儘管拘謹一點,能夠得到小五家長的邀請,仍然令我感動萬分。

5月15日試婚紗的心得,就留待下回撰寫。

另外,一直逃避計算婚宴出席人數的老爸,也終於在4月29日,爸媽得一起出國十天半個月前,熬夜擬出來了。老爸之所以一直不願意認真計算,乃是因為認識的人太多,要是邀了這個,不請那個,怎麼也說不過去。原本就定調走簡單溫馨路線的我們,於是決定老爸的學生輩一位也不請,要是一請下去,大概真的會變成流水席。既然學生輩都不請的話,要計算人數就簡單許多了。當然這會有些缺憾,有些和我比較親近的長輩,只要隸屬於老爸的學生輩,都會被剔除於邀請名單之外。不過還是有補救的方法,這些長輩們就用我的名義邀請,不算在老爸的邀請名單就是了。

問卷正面.jpg 

雙方父母的人數都估算得差不多了,接下來輪到小五與我得計算出席台北、台南場次的友人,我設計了一個問卷,準備邀請大夥們來玩玩,敬請拭目以待囉!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