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得珠寶盒.JPG

5月16日傍晚,小五送我到車站坐車,途中經過加得珠寶,把寄放在保險箱中的戒指取了回來,林姊還額外贈送了我們3樣禮物,當天可以帶走的有2樣,最後1項要等下回才拿得到,而且林姊交代不能講出去,因為只給我們一對新人。大家就別勉強林姊了,我前前後後到加得去不下10次,除了當顧客,也是正好有機會能夠幫一點忙,協助處理一些電腦的問題,因此才能多拿到隱藏版的禮物。也許過一陣子我會讓那個禮物現身,只是不會說是林姊送的。

回過頭來,當天可以帶走的禮物是什麼呢?接下來就是極簡易開箱文的時間:

加得收納盒1.JPG 

▲首先是珠寶收納盒,附紅色紗套。

加得收納盒2.JPG 

▲從紗套中取出來,可惜花都被壓扁了,還需要整理一下。

加得收納盒3.JPG 

▲打開後底層為一塊軟墊。

第二項禮物為小熊戒枕,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個樣式,不過戒枕這種東西在整場婚禮中出現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分鐘,為此還特地花錢買高級戒枕有點誇張,整理一下應該還是蠻可愛的。

加得戒枕1.JPG 

▲同樣有一只紅色紗套,方便收納攜帶。

加得戒枕2.JPG 

▲打開後的樣子,戒指是用綁的,綁在戒枕上。

雖然這兩項禮物認真算起來沒有多少錢,但是總是代表店家的心意,小五和我都十分開心,雖然戒指被小五拿走,而這兩項佔空間的禮物陪我坐高鐵回台南。在經歷過選擇鑽戒的階段之後,我深深覺得還好選了加得珠寶,不管是態度、品質、價位、售後上,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。至於戒指本尊的樣子,就先賣個關子,找機會再來看個夠吧!

另外,在5月20日,我硬著頭皮預付了一筆五位數字的訂金,訂下了一項給婚禮賓客的驚喜,這項驚喜並不是婚禮必需品,而是在斤斤計較的籌備中,難得的奢侈品,保留給所有親臨現場的親朋好友體驗。台北、台南場次均有安排,到時候就會知道了,拭目以待吧!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