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k保養1

▲欣宏保修廠的HUNTER 3D 定位儀「HawkEye Elite」,內建Levorg數據。

行車距離突破1萬公里,這次還是回高雄廠保養。理由有二,首先是找之前的業務試駕新上市的2.0,自己的業務總是比較好說話,一起在高速、山路試乘聊天,也挺愉快的。

另外就是趁著調胎的機會,到車友推薦的高雄定位保養廠欣宏,把我安裝DAMD方向盤後,微向右偏的症狀給處理好。

10k保養2

▲保養前照例開了預約單,當然要把多餘的檢查給取消。

但這次我留下了煞清劑,雖然知道煞清劑對碟盤外露的碟煞沒什麼實際效果,但還是希望能夠用簡單方法降低單邊雙活塞卡鉗在煞車時的噪音。但顯然我是太天真了,這220元差不多就是打水漂去了。

10k保養3  

▲1萬公里包含前後調胎,空調健檢我目視大概只是拿個溫度計在冷氣出風口前檢查冷房效果,確認冷氣濾網狀況。

原本保養的費用是2472元,不過因為多了心軟而沒刪掉的煞清劑,這次花了2692元才出廠。

離開原廠後,前往欣宏做四輪定位,天空下起了大雨,不過完成的結果確實讓這趟行程顯得很超值,活動價只要600元,比原廠不知道效果如何的定位更便宜。

當天我簡單記錄了以下幾句話:

早上08:30送Boaz上學後,把車內音樂的音量調大,驅車到了高雄,09:30進行Levorg的1萬公里保養。保養後11:00與業務一起試乘了2.0新車,跑了高速又跑山路,體會268匹馬力的快感,12:00笑著說這趟開完,是要怎麼回頭開自己的1.6。

中午下起了雨,一個人在燒臘店門口吃著混了雨水的雙燒飯,不減美味;上午業務請客的手搖飲料正好配著飯喝完。接著13:00再去四輪定位名店把方向盤微向右偏的症頭解決,14:00再慢慢聽著音樂開回台南。

15:00接小孩前,Yu-Ying Wen問我,今天父親節打算怎麼慶祝?

我笑著說,上午已經開心的慶祝過了。

#一個人拋家棄子愉快過節

定位的技師提醒我,右後輪的外傾角已經無法再調整,要注意稍有吃胎的問題,但不是太嚴重。最後,600元換回了一張A4大小的彩色噴墨數據:

10k保養4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