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沖繩-1

2018年的沖繩旅行,其實是一個說走就走的衝動,因為友人Liyu失心風買了長榮的特價機票,小五、Boaz上次到沖繩的印象也很好,所以另一飯友Cher與我們家就乾脆都在那個時段一起去沖繩玩。

說是一起,但因為航班的關係,還是有一點錯開,我們家的五日遊,第四天晚上才給Liyu接機,假期多的Cher則是從我們家的第一天一直玩到Liyu的最後一天。大家各自玩,也找些一起玩的行程。

從高雄往沖繩,我喜歡搭虎航的晚去晚回,帶著小孩的緩慢行程,第一天作為飛行與安頓行李,足矣。樂桃另有一班「早去」,對我這種具有幼兒的家庭吸引力並不大,太趕了。

2018沖繩-2

照例是高雄機場出遊前的合照,另外特別在輕軌那霸機場站與赤嶺站前都留下一張記念,前者是日本最西站,後者是日本最南站。最西站有個很明顯的碑文,最南站找了半天,只有貼在售票口上方的最南端字樣。

不過我們的順序是這樣,拖著行李走進那霸機場站的人太多,所以我們想說回程找時間再來拍,先去赤嶺站找「最南端」照相。照了最南端後,想想我們這天有通票,離機場又近,應該趁有時間就去照,莫等回程趕時間反而麻煩。所以又回頭去了機場照「最西端」。

2018沖繩-32018沖繩-4

晚上我們住在Hotel Azat,除了車站出口一分鐘,也拿到了不錯的價格,房間裡有3張床可睡,把兩張床併在一起,就可以當作雙人大床用了。行李安頓好,就到車站另一頭的屋台そば駅前店吃晚餐,我其實並不愛吃沖繩的豬肉麵(排骨麵?)但屋台そば名氣不錯,交通方便,實際去吃也遠超過我所期待的好吃。

2018沖繩-72018沖繩-5

店內還有每個100日幣的熱飯團,對挑食的Haru來說正投其所好,對我們來說一頓飯也吃得輕鬆許多。屋台そば駅前店就在栄町超市前,上回到沖繩的第一晚,這間超市已經救了我一命,這次吃完晚餐當然要到超市逛逛,我的目標是啤酒,小五是水果,孩子們則想著吃優格。

滿心期待隔天開始的行程。

2018沖繩-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沖繩 Azat 屋台そば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