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卷正面.jpg

問卷調查.jpg結婚都過了2年多,這份線上問卷調查持續火紅至今,真是令人意外。昨天好友fat傳訊息告訴我,我們的結婚問卷上了三立新聞的獨家,我在摸不著頭緒之餘,也因為家裡沒有第四台而無法確認。一向為朋友兩肋插刀的fat,決定守在新聞台前,等到新聞重播時把它錄下來傳給我。

到了今天凌晨零點多,使命必達的fat終於逮到了這段畫面,由於手機錄影收音距離有限,還請看倌放大音量觀賞:

新聞中小五和我的名字清晰可見(主要還是我的名字比較顯眼),真是應該跟三立收取資料提供與姓名權的費用XD

影片上傳搏君一笑,不過我查了一下之前關於問卷調查的文章,兩年多來持續有不同的人收看,迄今仍偶爾有人試填問卷,想必也促成了更多創意問卷的誕生。

試填問卷按這裡;題目分享按這裡

arrow
arrow

    Yi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